中国·葫芦岛·龙港2016家博会 落幕 “一站式家装购物平台”实至名归!

2016-09-09 08:57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
  历时3天的葫芦岛2016家博会于2016年9月4日落下帷幕。绿色、低碳、环保的家居文化吸引了来自各地的消费者。利他政策的助推以及优惠力度的大力推出,使得家博会现场人气旺盛,场面火爆,格外彰显出葫芦岛龙港家居市场的力量。

[Description]

  2016年9月4日上午10时整,以“点亮帝泊湾,牵手新生活”为主题的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CBD和平广场如期举行。本次大赛评选标准分为网评和专家现场评分。网评占30%,专家评选占70%。主办方特意邀请三位知名专家前来评分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[Description]

undefined

  为报答滨城人民的厚爱,为扩大和提升家博会美誉度,9月4日下午2点,价享家博会,经决定,川达集团旗下十二大品牌,限时抢购会准时开抢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  葫芦岛家博会全方位展示参展企业 产品,充分挖掘家居文化、家居经贸、绿色家居、环保家居的内涵。全面展示和提升家博会的品牌效应。巧妙而创新的把家装设计、家装施工、家装材料、家具、软装等整个装修产业融为一体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  本届家博会本着“政府搭台,企业唱戏”的宗旨,比较全面地展示了葫芦岛家居行业的现状,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展会。无论是参展商还是广大市民都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。高质量的布展、丰富多彩的营销模式以及全方位的宣传,为家博会积聚了超高的人气。此外,作为葫芦岛龙港区政府主办的一次重要行业展会活动,家博会得到了龙港区政府的高度重视,公安、消防、供电等多个部门对展会的举办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服务,保证了家博会的顺利举行。

  从本届家博会的参加人数来看,家居行业并不是没有消费者,而是缺少一个购物平台。家博会就是为葫芦岛的装修业主搭建一个省钱、省时、省力的装修采购平台,使消费者为装修房子不再苦恼,让消费者花少的钱,用 的效率买到葫芦岛市性价比 ,有保障的家居建材产品,让葫芦岛市民真正体会到超大规模一站式采购的便捷。“一站式家装购物平台”实至名归!

房产资讯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